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研究生导师

首页 > 师资力量 > 正文

风雨同舟抗大疫,校友捐赠暖人心!——湖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校友为母校捐赠抗疫物资

时间:2022-11-12 15:28  浏览:

 

新一轮疫情突然来袭,我校4万余名学生宿舍实行静默管理,五百多位防疫一线教职工和近千名后勤保障人员承受着大的工作压力。广大校友牵挂着母校师生的健康和安全,通过各种形式传达对母校的关切之情,希望在关键时刻,与母校师生们同舟共济,助力母校战“疫”,尽显校友情深。

在我当前防疫物资还处在十分紧缺的情况下,深圳市嘉泽建设有限公司,校友企业伸出援手,特为学校捐赠价值25万防疫物资及紧缺生活物资,以实际行动为母校抗疫工作贡献力量。张迪云校友表示,面对疫情作为校友的我责无旁贷,愿尽一份绵薄之力,为抗疫多筑一道防线,为母校出力,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在全校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土木优秀校友慷慨解囊,为母校抗击疫情提供了强有力的物质保障,充分体现了校友心系母校、感恩母校的真挚情谊和美好情怀,展现了湖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校友的责任与担当。

学院书记院长代表学院师生,对校友的雪中送炭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学院将统筹捐赠物资调配,为全院学生和贫困生送去校友的爱心和温暖相信在全校师生、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必定能攻坚克难、战胜疫情!愿土木爱心精神永放光芒,希望土木学子爱心传递,代代相承。愿土木学院蒸蒸日上,祝学校越来越好!

据悉,深圳市嘉泽建设有限公司是我院2006届优秀校友企业,长期以来,一直关注和支持学校与学院的发展,此前已多次向学校捐赠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