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科研平台

2023年土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二次集体学习

时间:2023-02-24 19:03  浏览:

2月24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土木楼205会议室开展2023年中心组第二次集体学习,学习主题为:全面从严治党。院党委书记欧阳慧同志主持,中心组成员参加,民主党派班子成员、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列席。

首先,与会人员集中观看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一集《第二个答案》;李兆超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熊雄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郑辉领学《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和《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随后,党委副书记熊雄、副院长郑辉分别围绕学习研讨要点作中心发言;中心组其他成员围绕学习研讨要点作研讨交流发言。

最后,党委书记欧阳慧作总结讲话。她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及省纪委重要会议及文件精神。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长期战略、永恒课题。全体党委委员要强化责任担当,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履行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要坚持一严到底,强化正风肃纪反腐,抓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落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建设风清气正的土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