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科研平台

土木工程学院行政党支部筑起疫情防控“红色堡垒”

时间:2022-11-11 17:04  浏览: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和艰巨任务,土木工程学院行政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号召24名党员、干部以身作则,打头阵、当先锋,自觉扛起防疫责任,把党旗插在一线、党员凝聚在一线、责任落实在一线、作用发挥在一线,筑起了疫情防控的“红色堡垒”。

冲锋在前做表率。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学校认真落实上级部门的部署要求,第一时间实施封闭校园和居家隔离。党委书记欧阳慧和院长李兆超作为行政党支部党员,率先垂范,勇当疫情防控的“主力军、领头羊”,24小时守候在工大校园,与留校师生同吃同住。欧阳书记、李院长自学校实行静默式管理一来,一直奋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深入教室、寝室、食堂,亲自了解学生情况,调度相关部门及时解决问题。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科学研判、周密组织,动态细化调整工作措施。关心关爱在一线抗击疫情党员的生活,对睡沙发打地铺的同志的起居重新安排,鼓舞士气,坚决表示疫情不结束不回家,和同志们同吃同住战斗到底,做大家坚强的后盾。

(行政党支部党员走访慰问研究生宿舍)

(党委书记欧阳慧、院长李兆超深夜仍然在坚守岗位)

(党委副书记钟劲松工作在一线)

(周跃军、张敏工作在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