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下载专区

首页 > 下载专区 > 正文

【教研活动】建筑工程系开展线上线下混合教学设计教研活动

时间:2022-10-18 19:34  浏览:

2022年10月18日下午2:30,建筑工程系在土木楼218开展了线上线下混合教学设计教研活动,建工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教研活动。首先观看了《对混合式教学设计的理解》线上报告,学习了教师开展混合式教学改革的原因,进行混合式教学设计的一些关键点,包括如何结合数字资源开展混合式教学的课前预习-课内学习-课后复习内容安排,课堂节奏把握的“五感”,让学生有新鲜感、危机感、紧张感、成就感、荣耀感,及混合式教学和课程思政的互相促进等内容。

听完报告后老师们展开了激烈讨论和交流,认识到结合线上数字资源开展混合式教学的重要性,就我们学院学生特点如何有针对性的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如何通过线上教学安排提高学生课外学习积极性,及雨课堂、学习通等软件合理使用等发表了各自观点,此处教研活动加强了教师交流,对系部推进一流课程申报与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具有积极作用。

(供稿人:李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