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程管理系

2023年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时间:2023-02-20 18:27  浏览: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贯彻落实新时期高校师德师风建设要求,规范教师从教行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2月17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在210会议组织召开了新学期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欧阳慧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观看了《永远吹冲锋号》第一集《第二个答案》,通过破坏政治生态系列案件等鲜活案例,对全院教职工开展师德师风教育之警示教育,以此拉开了学院2023年度系列师德师风教育专题的序曲。

最后院党委书记欧阳慧做总结讲话,她强调,要高度重视师德师风方面的问题。我院虽无典型违反师德师风案件,但我们身边可能存在一些影响师德师风现象,希望全体教职工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率先垂范,廉洁从教,将严管厚爱的誓言融入字里行间,彰显师德风范。

作者:申 权

审核:欧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