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系

【教研活动】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开展培养方案相关教研活动

时间:2022-09-21 13:37  浏览:

在“双一流”建设、新工科新文科建设和“新高考”改革背景下,为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创新,进一步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系部全体教师于2022年9月20日下午在土木楼4-B进行了以2023版培养方案修订为主要议题的教研活动,会上重点讨论了专业认证需求讨论2023版培养方案的制定、达成度评价需求计划与实施课程考核改革、教学工作考核指标部署以及后期教学工作安排等方面内容。

从上半年开始,建环专业已着手准备专业认证,申请既要结合专业认证的需求,也要结合国家3060双碳行动与目标,行业智能化、自动化发展的趋势,同时结合专业认证中各知识模块的学分比例要求,对专业课进行适当优化与调整。在课程考核改革以及后期工作部署方面,要求在已有相关建设经验的基础上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教研室老师们通过集中的讨论与分享交流,增进了感情,增强了凝聚力。

部分现场图片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教研室

2022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