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科学位点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民族宗教法规宣讲会

时间:2022-05-10 18:34  浏览:

5月10日下午,学院在崇真楼210会议室召开民族宗教法规宣讲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石贤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会上,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祝方才同志带领全院教职工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及《中央名族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宗教事务条例》等,深入分析了高校民族宗教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并指出了做好高校民族宗教工作的方法与原则。

随后,院党委书记李石贤做总结发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自觉提升政治素养,充分认识做好学校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意义,为学校事业发展尽职尽责。

通过此次大会,教师们不仅了解了国家名族宗教相关政策,而且更加深刻认识到做好名族宗教工作的重要性。


作者:申权

审核:李石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