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科学位点

关于征集土木工程学院院训、院徽的启事

时间:2022-05-06 10:35  浏览:


为加强学院文化建设,增强广大师生的凝聚力与归属感,土木工程学院决定在全院师生中征集院训、院徽。

一、 征集要求

1、充分反映土木工程学院人才培养目标和办学宗旨、办学理念、办学特色。

2、简洁、凝练、易懂、易记,富有文化内涵和时代气息。

3、要有适当的构思说明。注明语句含义、所含典故及出处、图案含义等。

二、投稿要求

1、可书面投稿(用A4纸打印),也可通过QQ、微信等方式网上投稿。稿件请注明“土木工程学院院训应征作品”、“土木工程学院院微应征作品”字样和投稿人姓名、联系方式。

2、截稿日期:2022年8月30日

3、收稿人:马永春老师。邮箱:191098470@qq.com

三、评选办法

1、征集活动截止后,学院组织评选小组按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各评选入围作品3件。

2、在全院教师中,采取网络投票的方式评选出最终采用作品。

3、入围作品每件奖励1000元,最终采用作品奖励5000元。

四、其它注意事项

1. 所有投稿作品必须保证原创性,须为未公开发表过的作品,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如有侵权行为,一切后果由投稿人承担。

2. 土木工程学院拥有获得采用作品的著作权、修改权和使用权。

热忱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湖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