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科学位点

致湖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校友的一封信

时间:2022-05-09 10:45  浏览:

亲爱的校友:

你们好!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弹指一挥间,你们已离开母校匆匆数年、数十年。毕业后,你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奋力拼搏,锐意进取,为母校增光添彩,为学院赢得荣誉。此时此刻,无论你是双鬓染霜,还是风华正茂;无论你是近在咫尺,还是远赴他乡;无论你是毕业于湖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还是毕业于株洲工学院土木工程系、冶金学院建工系或城建学校,你们永远都是学院的骄傲与荣光。

春华秋实,桃李芬芳。湖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在奋斗中不断发展,在改革中不断跨越,培养了一批又一批栋梁之材。办院60多年来,校友与学院一路相伴,并肩而行,全体土木人锐意改革,开拓进取,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

群鸿飞四海,真情留故园。各位校友,土木工程学院永远是你们不断进取的坚强后盾和精神家园。你们与学院风雨同舟、携手同行,学院的每一步发展离不开你们的支持,学院的历史,镌刻着您的无悔青春;学院的未来,期待着您的继续参与。

根据学院发展需要,拟在近期开展如下工作,希望能得到你的关心与支持:

1、学院将建立校友文化墙,并在学院网站开辟校友风采和校友文化专栏。如你愿意,请你提供:姓名、毕业班级、1张照片、1句寄语(50字以内)、1份简介(500字以内)。文字资料请提供电子文档。

2、学院将在全校师生和全体校友中征集院徽、院训。征集公告附后,希望你能参与和支持。

3、学院将依托学校“渌江大讲堂”,长期举办“土木名师讲座”、“土木菁华讲堂”,邀请校友回学院讲学、讲座、分享职场经验。如你有意愿,请将你返回学院的大概时间、讲学讲座分享的主要内容一并告知我们。

联系方式:湖南工业大学土木学院马永春老师,电话:19973317321。邮箱:191098470@qq.com

最后,衷心祝愿校友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事业发达、万事顺意!并诚挚地邀请你常回母校看看!

湖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2022年5月9日